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飞人刘翔 > 08刘翔对手动态

刘翔死敌微笑驾临北京 古巴使馆专车迎接罗伯斯

罗伯斯一行抵达北京

    搜狐体育讯 飞人刘翔的死敌罗伯斯来了。北京时间今天上午9时,罗伯斯笑意盈盈地走出机场,迎接他的除了几位中国记者,还有大使馆派来的专车。这些都让罗伯斯心情愉悦,看着围追堵截的中国媒体,他笑着扬长而去。

  视频:刘翔坦言奥运金牌是大家想要 会尽力而为
  视频:刘翔举国瞩目变成“大熊猫” 奥运紫微星
  视频:状态火热未必夺冠 刘翔杀手锏应对罗伯斯

  今天上午,罗伯斯飞抵北京。

根据行程,他从哈瓦那起飞,然后于今晨7时抵达北京。但是由于航班延误,罗伯斯所乘坐的航班于8时20分飞抵首都机场。由于等候行李、出关手续和激活证件等先前工作,使得罗伯斯直到9时许才出现在众人面前。独自推着行李车,经过了漫长飞行的罗伯斯脸上丝毫没有倦意,倒是一脸的笑意。

  在首都机场2号航站楼,罗伯斯的迎接队伍还算不上庞大,但是对于习惯了独自来往的罗伯斯来说,这次的排场已经够大。古巴驻华大使馆还派了一辆马自达的专车前往机场进行迎接,这对于统一乘坐奥运专线的古巴运动员来讲,罗伯斯已经享受到了高规格待遇。

  古巴方面派出的迎接小分队大约6、7人,而中国媒体也派出了5、6人的队伍。在机场,当罗伯斯出关看到向他挥手的迎接人员时,他乐得合不拢嘴。在中国媒体的问候中,罗伯斯只是笑而不答。对于所有问题,他只是抱以微笑。

  没有丝毫逗留,罗伯斯一行立马走向停车场,准备离开。面对这些中国记者,他的口风很紧,以防泄漏丝毫情报。看着一路尾随的记者,他似乎很开心。他一个劲儿的大笑,是因为提前感受到了东道主的热情,还是另有所指?我们不得而知。

  当然,罗伯斯还算不上大牌,没有人帮忙推行李车。不过,他的教练和随行人员一直都在帮忙挡记者,颇有巨星到来的风范。9时10分,罗伯斯钻进了古巴大使馆的专车,笑着扬长而去。

  搜狐体育 张英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