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对手 > 其它

古巴奥运拳击队不受叛逃影响 主帅盛赞中国拳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消息,奥运会开幕在即,古巴拳击奥运军团正面对各种各样的干扰。从2004年雅典奥运会之后,已经有数名古巴拳击世界冠军以“叛逃”的方式离开古巴,去美国和欧洲打职业比赛。

外界猜测,这些事件会对正在准备北京奥运的古巴拳击选手造成了影响。对此,古巴拳击主帅彼得若否认奥运拳击队员们受到了影响,队员们期待着在奥运会上大放光芒。

  拳击名将马里奥的退役也使古巴队实力受损,外界也一直质疑古巴奥运拳击队过于年轻没有经验。对此,彼得若表示,古巴大部分队员都是年轻的冠军选手,有5人获得过泛美运动会冠军,这使得他对古巴队充满信心。

  谈到奥运预期,彼得若说,“我无法预测他们能否获得金牌,但是他们必将为古巴赢得几枚银牌和铜牌”。尽管古巴年轻拳手缺乏国际大赛的经验,但是这些小伙子在古巴国内都接受了10年以上的拳击训练,古巴完善的训练体系使他们实战经验丰富。队员们也已经准备好在奥运赛场为古巴赢得荣誉。

  彼得若称中国拳手非常出色,他预测中国拳击将在与俄罗斯队,美国队,英国队的较量中取得出色战绩。

  (搜狐体育 马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