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女足征战奥运 > 北京奥运会第一战 > 德巴动态

女足巅峰战以白卷收场 两世界足球小姐表现尚佳

  奥运女足比赛在距离奥运开幕式还有两天时全面打响。在首日率先进行的德国女足与巴西女足的“巅峰对决”中,双方大打攻势足球,尽管巴西姑娘在比赛中略占优势,但始终无法攻破德国人的大门,最终,两队经过90分钟的激战0:0互交白卷。

两队阵中的世界足球小姐普林茨与玛塔都有不错的发挥。

  比赛开始以后,两队迅速进入状态。两队男子化踢球的风格使得相互之间身体接触很多,场上火药味十足。第11分钟,巴西队前场断球快速发动反击,玛塔左路突破两名德国后卫的防守后下底传中,门前无人盯防的克里斯蒂安妮头球攻门竟然顶高。德国队也迅速组织起了有效的进攻,第23分钟,德国队左路下底传中,禁区后点无人盯防的斯米塞克头球攻门,球打在了横梁上。第26分钟,德国队获得禁区前沿任意球机会,林格尔主罚直接打门,球被巴西守门员安德蕾娅得到。第40分钟,德国队本有望打破僵局,普林茨禁区左侧得球,假动作晃开对手的防守后右脚怒射,皮球擦着远立柱出了底线,上半时两队0:0战平。

  下半场比赛成为巴西女足的天下,玛塔和克里斯蒂安妮连续的几次配合都有效的威胁到了德国队的大门。特别是第61分钟,巴西队利用角球机会,险些破门,可惜门柱阻挡了她们的进球。第85分钟,巴西队员玛塔灵光闪现,一人带球晃过德国队整条防线,可惜最后打门被门将扑出。两队最终以0:0握手言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