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08巴西足球 > 巴西国奥最新动态

俱乐部可召球员惹怒布拉特 称干脆取消奥运男足

国际体育仲裁法庭支持不来梅召回迭戈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6日,国际体育仲裁法庭公布了对巴西队的两名奥运代表队球员迭戈和拉菲尼亚的判决结果——支持不来梅和沙尔克04不放两位球员参加奥运。

  尽管不来梅和沙尔克04还没有表示将召回迭戈和拉菲尼亚,但布拉特已经对此表示了不满,认为这将毁掉奥运会的男足比赛。国际足联主席在接受采访时说:“这将引起一个滚雪球般的效应。现在大部分俱乐部都同意放球员参加奥运会,但这样以来,他们很可能强行召回球员。”

  现在主要问题集中在参加奥运会的三位最大牌适龄球星——巴萨的梅西,不来梅的迭戈和沙尔克的拉菲尼亚身上。布拉特说:“如果所有的俱乐部都强迫国奥队放回他们的球员,那我们就没有必要在奥运会上安排男足比赛了,改成沙滩足球或者5人制足球算了。”

  此外布拉特还直接表示了不满和抗议:“对于国际体育仲裁法庭的决定,我很不理解,这是奥林匹克精神吗?我们绝对不会让他们回去的,特别是还有一天奥运会就要开幕了,这会给整个杯赛带来危机。”

  好在沙尔克和不来梅两家德国俱乐部得理饶人,在强调了自己已经获得召回球员权利的同时,正在考虑让球员参加奥运会。沙尔克认为,现在拉菲尼亚已经错过了球队的赛季前集训,备战冠军杯已经为时过晚。而不来梅的经理阿洛夫斯也说,迭戈现在归来已经“没有意义”。

  (搜狐体育 建茗)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