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经济 > 奥运营销

奥运中的中国品牌 “看得见摸不着”的供应商

  今天的奥运中的中国品牌,我们来看一个特殊的供应商,它叫图像设计服务。那么这种图像供应商究竟在奥运会中担负什么样的工作呢?今天就让我们去一探究竟。这个建筑设计图是奥运会一个主要场馆的设计图纸,光看图纸,可能很多人都看不出这是什么场馆,其实这就是大名鼎鼎的鸟巢。

水晶石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卢正刚董事长:必须要用新的手段,用三维提前把它呈现出来,这样你会在三D空间中对它有一个完整的认知。为了让大多数人能清楚地了解鸟巢建成后的造型,图像设计服务供应商运用了三维动画的手段,完全按照设计图纸的要求,在虚拟世界中搭建了一座鸟巢体育馆,不仅如此,设计人员还把鸟巢周边所有的景物也都按比例进行了复原,这样,即便是外行,也可以通过三维动画的展示,全方位的看到鸟巢建成后的样子。为奥运会提供大量的三维动画制作的体育演示,让老百姓能看懂比赛,是图像设计供应商另一项重要的工作。设计人员把奥运会中所有的体育比赛,尤其是生僻项目的看点,利用动画的方式,进行逐一演示,去赛场观看比赛的观众就可以通过大屏幕播放的动画,清楚地了解每一个项目。水晶石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卢正刚董事长:你必须应该用一些最新的手段,最新的技术创意。采用大量的传统视频加上二维动画加上三维动画这么一种新的整合,我认为还是一个比较好的一个尝试。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