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女足征战奥运 > 中国代表团第一战—女足VS瑞典 > 中国女足动态

中国女足首战旗开得胜赢瑞典 小组出线基本已定

  本报讯 记者 陈敏 中国女足在奥运会的首轮比赛中旗开得胜,经过苦战以2:1力克实力颇为不俗的瑞典队,获得了开门红,中国队不仅一只脚已经踏进了八强,而且在小组第一的争夺上已经占据了先机,从而为“走得更远”奠定了基础。

  综观首轮比赛,中国队同加拿大队均以2:1的比分顺利击败各自对手。因此,从积分榜来看,中国队和加拿大队并列第一,尤其是中国队的形势最为乐观。另外两个对手加拿大队和阿根廷队在实力上同中国女足均存在着差距。

  中国女足下一轮将面对加拿大队,如果如愿获胜,那么将几乎锁定小组第一的位置。毕竟中国女足的最后一个对手阿根廷队,从实力上来看羸弱不堪。如果单从出线来看,拿下瑞典队中国队已经基本成功。

  (来源:上海青年报)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