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上海

警方公布足球赛区交管措施 市民需做好出行安排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上海赛区足球赛,定于8月7日至22日在上海体育场举行,上海市公安局决定在赛事期间对上海体育场周边道路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措施。昨天,上海警方公布了具体管制措施。

    一、管制时间

  (一)8月7日、8月10日、8月13日15时至22时45分;

  (二)8月12日17时45分至22时45分;

  (三)8月15日、8月18日、8月19日16时至21时;

  (四)8月16日19时至24时;

  (五)8月22日17时至22时。

  二、管制范围

  (一)零陵路(漕溪北路至天钥桥路)、天钥桥路(零陵路至中山南二路)禁止机动车和非机动车通行(持有奥运上海赛区车辆通行证件及执行任务的特种车辆除外)。

  (二)中山南二路(天钥桥路至漕溪北路)、漕溪北路(中山南二路至南丹路)禁止货运车通行。

  据悉,市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将在每场比赛开赛前2小时至赛后1小时,对天钥桥路、零陵路等上海体育场周边的部分道路实施交通管制(管制内容见通告)。同时,关闭轨道交通4号线上海体育馆站2号出入口(零陵路近漕溪北路)和上海体育场站3号出入口 (天钥桥路近零陵路)。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