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女足征战奥运 > 中国代表团第一战—女足VS瑞典 > 中国女足动态

女足姑娘们梦幻开局 商瑞华寄语徐媛:超越孙雯

  昨天的比赛结束后,主教练商瑞华说,能够战胜瑞典这样的对手是个梦幻的开局。而开场阶段徐媛的进球更是一个梦幻。尽管此前人们已经渐渐意识到徐媛在锋线的能力,但经过昨天的奥运首战,徐媛无疑是一战成名,而主教练商瑞华更是给她提出了更大的目标——超越孙雯。

  “和瑞典的比赛是一场非常艰苦的比赛,瑞典自从有了女足那天起就是一支非常强的球队。对方从比赛开始后就给我们很大的压力,我很感谢我们的队员,创造了一个梦幻的开局。在进球以后我们有些急躁,下半时我们又恢复了自己的打法,再次感谢队员的拼搏精神,尤其是面对瑞典这样的球队,表现出来的不畏强手敢于拼搏的精神。但是我想这只是开始,后面的对手加拿大和阿根廷还要求我们保持良好的状态。”商瑞华这样评价球队的奥运首战。

  在昨天的比赛中打入首粒进球的徐媛是商瑞华上任后力挺的锋线球员,最终徐媛也没有辜负恩师的信任。商瑞华曾评价徐媛的特点与孙雯很像,但昨天的比赛后,商瑞华对徐媛提出了更高的期待,“相信徐媛通过大赛,会得到越来越多的球迷的喜欢。她像孙雯不够,最好超过孙雯。”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