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女足征战奥运 > 中国代表团第一战—女足VS瑞典 > 中国女足动态

“水滴”体育场传来川人雄起声 女足首赛受关注

  “中国雄起!”在水滴体育场的看台上,一阵浓浓的乡音让记者不由得转过身去张望。见到身穿《华西都市报》奥运报道团的记者,两位操四川话的球迷立刻主动招呼起来。

  自称小李的球迷虽然是成都人,但在天津工作,他的朋友黄志前一天晚上才从成都特地赶来。

很幸运的是,两人昨天早晨才赶到天津奥体中心买票,居然还买到了两张门票,虽然位置并不算好,但他们却非常满足。

  记者请他们预测比分,黄志说:“说实话,中国队的实力还是要比瑞典弱一点,想拿下这场比赛真的不太容易。”他将两队的实力分析得头头是道,“中国队之前的主教练是多曼斯基,她是瑞典人,现在还是瑞典队的官员,对于中国队太了解了,而她的继任者伊丽莎白被撤换,也对中国队影响很大。不过,这里是中国队的主场,我们这些球迷就是中国队在场上的第十二人,所有人都会为中国队加油。”说到这句话的时候,黄志将手放在了心窝处,在那里贴着一颗红色的“中国心”。

  随后,黄志从兜里拿出了另外一个“中国心”贴纸放在了记者手上。“我们一共买了三个,送给你一个,希望中国队3:0。”虽然,他没猜中最后的比分,但2:1的结果已经让他很满意了。“这下子我可以回去睡个安稳觉了。”

  本报天津电记者闫雯雯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