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经济 > 精彩活动

中国移动奥林匹克公园展示体验中心正式开馆(图)

  中新网8月7日电昨天,中国移动奥林匹克公园展示体验中心——“分享空间”正式开馆运营。150余名各界领导及嘉宾应邀出席开馆仪式。

  以“你的分享,世界的分享”为主题的中国移动“分享空间”建筑主体占地面积达1200平方米,共分上下两层,是集娱乐、互动、展览展示为一体的综合性展厅。展厅内外融合了雕塑造型艺术、摄影艺术、“即拍即传”实时传输技术、高科技互动展示、多媒体演出、视频传播、无线音乐、体验式服务等诸多缤纷多彩的新奇元素。

  中国移动基于对未来通信发展趋势的深刻理解在这次奥运展示中提出了“分享”的主题。同时在展厅设计和展示内容设置上与北京奥运的三大理念——“绿色奥运”、“科技奥运”、“人文奥运”实现了无缝对接。

  首先中国移动以“科技服务奥运”为理念,以“视频”和“音乐”为主线,设置了“分享奥运之美”与“聚焦新北京、分享新精彩”两大内容板块,在展厅内广泛应用TD-SCDMA、WLAN、即拍即传等多项先进的移动通信技术,支持奥运、服务奥运,用技术的力量使“科技奥运”的理想成为现实。
其次中过移动以人为本,为全球游客提供了一个完全开放的信息互动平台,在这个平台上,人们可以共同参与、感受北京奥运,从个体上体现出“人文奥运”的精神关怀。此外,展厅内还专门设置了“绿箱子环保计划”回收站,用来回收废旧手机电池与零部件,于细节处诠释“绿色奥运”的环保理念。

  基于“服务奥运、支持北京”的理念,中国移动在“分享空间”中精心设计了40余处展示亮点,如视觉奇幻、4D人文表演、数字丛林、光影博客、像素英雄、无界音域、音越古今、凤凰激光编钟与咪咕无线音乐等。这些亮点都以不同的形式、从不同的角度阐释了“分享”这一核心理念。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