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击剑 > 08击剑对手动态

女佩卫冕冠军萨格尼斯:盼与谭雪再次相遇决赛

  


    华奥星空北京8月7日电(记者 高进)美国女子佩剑选手、雅典奥运会冠军玛丽尔·萨格尼斯今天表示,期待着再次与中国选手谭雪相会在决赛上。

  美国女子佩剑目前是世界上整体水平最高的队伍,三名选手处于世界排名前五位,除了萨格尼斯,还有丽贝卡·沃德、萨达·雅克布森。女子佩剑个人赛卫冕冠军玛丽尔·萨格尼斯今天出席了美国击剑队的新闻发布会。团体排名第一,所有选手都有实力夺取奥运冠军。

她承认,如果夺取女子佩剑个人、团体两枚金牌,那的确是再美好不过的事情了。

  在四年前的雅典,萨格斯尼和谭雪在决赛中相遇,美国姑娘萨格斯尼最后挂上了金牌。如今在北京重逢,这两大高手还会重演雅典决赛那一幕吗?谁又会笑到最后?萨格尼斯说:“我非常盼望再次出现这一场面,至于结果怎样,我们还要看。”

  这次谭雪将主场作战,不仅会得到观众的巨大支持,也会感到有压力。萨格尼斯说:“主场对谁都会有压力,要看你怎么处理。至于我,我会愿意在自己的家乡、在自己的主场比赛。”她说,如果观众给予谭雪更多的掌声和支持,这一点都不奇怪,自己也会尽量不受影响。

  四年过去了,当年还算初出茅庐的谭雪已经更加成熟,而萨格尼斯的表现也非常稳定,这几年一直在世界排名前几位。对于这四年带来的变化,萨格尼斯说:“不仅击剑裁判的一些细节有了改变,中国队还有了自己的外国教练鲍埃尔。谁都知道,教练会给队员带来很多的变化,所以我们都知道,中国队是一个很强的对手。”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