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各界活动

《奥林匹克100个最伟大的瞬间》出版 5国人入选

  新华网上海8月7日电(记者孙丽萍)7日,作为送给2008北京奥运会的一份礼物,由美国著名体育电影导演巴德·格林斯潘编写、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和国际奥委会终身名誉主席萨马兰奇作序的大型画册《奥林匹克100个最伟大的瞬间》在华出版。

  巴德·格林斯潘被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誉为“世界体坛编年史家”。20多年来,他曾多次访问中国,并参加了2000年和2008年北京申奥影片的制作。

  由上海人民出版社出版的《奥林匹克100个最伟大的瞬间》一书,选取了100个奥运历史上最激励人心的运动员故事,浓缩了现代奥林匹克运动的历史。在这些伟大运动员的行列中,包括了女飞人乔伊娜、罗马尼亚体操运动员科马内奇、美国田径运动员卡尔·刘易斯等。

  为了迎接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奥林匹克100个最伟大的瞬间》中文版特别增添了5位中国运动健将在奥运赛场上摘取金牌的辉煌时刻,分别是:许海峰、李宁、邓亚萍、郭晶晶和杨扬(杨扬新闻,杨扬说吧)

  在金牌之外,中国运动员在奥运赛场上表现出的体育精神、爱国热忱和民族精神,无疑给全世界留下了更为深刻的印象,《奥林匹克100个最伟大的瞬间》一书对此也加以浓墨重彩的记述。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