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拳击 > 08中国拳击动态

谢庆生大赞邹市明:这小伙子不简单 心态非常好

  昨天上午,在与邹市明一番交谈后,谢庆生副省长表示,作为一个优秀的运动员,不光是技术,还包括意识、思想、品德,“邹市明都很不错。”

  谈到备战情况,邹市明坦言尽管训练很辛苦,但可能是一生中最享受的一段时间,“很荣幸有这样的时间让我享受这样的压力。

我觉得这种压力,是我人生中很好的一种经历。”他认为,要站到顶峰,要征服对手,不光要在技术上,还有要在心理上,还有自己的一些情商方面,各方面都要战胜他。

  谢庆生对邹市明的这句话大大赞扬,他说:“你这个话说得非常好,证明你的心态非常好,希望你保持好的状态。”

  谢庆生说,很多运动员输就输在心态上,有了名气以后就开始浮躁了,这样他的运动巅峰时期就变得很短,把自己给葬送了。所以一个运动员要永远在起点上做,永远保持一个普通的运动员心态。“刚才邹市明讲的几句话,我觉得这个小伙子不简单。”

  

  作者:  编辑: 李茂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