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男足征战奥运 > 最新动态

组图:五里河红旗漫卷 球迷热情重现十强赛盛景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球迷

    8月7日,中国国奥将在沈阳市五里河体育场上路,尽管中国国家队在世界杯预选赛20强赛中出局,但国奥队依然牵动着亿万球迷的心。这一天气温再次超过30度,但是从下午两点开始,球迷就开始从沈阳市的四面八方涌向五里河体育场。

    五里河体育场南门的广场上早已经人头攒动,到处都是五星红旗,有的球迷手中挥舞巨大的国旗,也有人把不干胶国旗贴在脸上,还有人干脆把国旗披在了身上,整个广场几乎成了一个红旗的海洋,到处都有“红流”涌动。

4名来自抚顺的学生球迷,一身红色衣服,上面写着加油中国的大字,他们打出胜利的手势,“我们希望中国国奥队能够赢得今天的比赛。”从2001年十强赛至今,沈阳市再也没有重现这样的胜景,“五里河是中国足球的福地,我们希望能够在这里再次看到国奥队腾飞。”一位球迷说。

    文先生是辽宁大学的新闻学教授,从2001年之后他再也没有到现场看过中国足球的任何一场赛事,但这一次他决定亲自到奥运赛场为中国国奥助威,尽管他早已经对中国足球失望到无以复加,但他表示:“中国队跟新西兰应该有获胜的希望,如果这场不赢,以后就没有机会了。”

    球迷热情空前高涨不仅是因为有中国国奥的出场,还因为这一天将会有桑巴军团的登场,小罗纳尔多是球迷们心目中的神。球迷小朱说,“一辈子能在现场看一场小罗的比赛,我也知足了。”他手中拿着的除了一面五星红旗之外,就是一面巴西国旗,“我希望出线的是中国、巴西。”

    8月7日的比赛门票早就已经销售一空,因此这将是五里河体育场奥运比赛第一次爆满,沈阳市球迷协会会长孙长龙说,“我很多年没有看到这样的情景了,老的五里河拆掉了,但愿新的五里河同样能给中国足球带来福气。”(搜狐体育 张亮 发自 沈阳)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