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射击 > 08射击对手动态

俄罗斯女枪手加尔金娜:轻松备战首金 不慌不忙

  新华网北京8月7日奥运专电(记者郝薇薇 沈楠)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射击大战后天即将打响,看似平静的北京射击馆已嗅得到硝烟味。各路“大腕”纷纷登场,拖着枪箱鱼贯穿梭。

  俄罗斯名将加尔金娜今天赶了个大早,八点半就开始了训练。

记者见到她时,这位奥运首金的有力竞争者已经收工,正悠闲地等着回奥运村的班车。

  戴着普拉达深色太阳镜的加尔金娜看起来很酷,聊起来,却仍一如既往地平易近人。3号来到北京,次日开始训练,一天步手枪,两天步枪三姿,再两天步手枪,每天一个半小时,这位“全能枪手”把自己的训练日程安排得有条不紊。

  八点半,在莫斯科刚到吃早点的时间。因为预约的是当天第一轮正式训练,加尔金娜不得不早早地从床上爬起来。北京的阳光“热情”地照在她白皙的脸上,泛起一丝慵懒和困意。

  加尔金娜今天是和队友杰夏茨卡娅一起来的射击馆,两人将在诞生奥运首金的女子10米气步枪比赛中并肩战斗。俄罗斯“双姝”的心情很不错。杰夏茨卡娅昨天在奥运村收到了一份别致的中国礼物——刻有“厚德载物”四个字的护身竹板,加尔金娜赶忙提醒她,可以让记者帮忙翻译一下。看来,初来乍到的新鲜感还没有被大战前的紧张情绪完全消弭。

  在加尔金娜结束训练之后,杜丽、赵颖慧和埃蒙斯随后也出现在了10米靶场。

  8月9日10点30分,女子气步枪决赛将正式打响,这里很可能产生北京奥运会的首金。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