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摔跤 > 08摔跤对手动态

欧锦赛第五不惧卫冕冠军 罗自由跤选手瞄准金牌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消息 今天,罗马尼亚摔跤队在北京木樨园体育运动技术学校综合训练馆进行了训练,在训练结束后,将在奥运会上参加男子自由式摔跤120kg级比赛的钱尼托安(Rares Daniel CHINTOAN)展望了他的北京奥运会。

  钱尼托安表示自己长期以来一直在与来自保加利亚忽然加拿大的运动员一起训练。钱尼托安渴望可以再北京奥运上为祖国夺取一面金牌,他认为罗马尼亚摔跤队有能力在摔跤项目上获得三面奖牌,包括男子古典式摔跤和自由式摔跤各一枚,以及一面女子摔跤的奖牌。

  至于他的主要对手,钱尼托安认为将是卫冕冠军、乌兹别克斯坦老将泰马佐夫(Artur TAYMAZOV)。在双方已有的两次相遇中,两人各胜一场。很难预测两人相遇的情况,因为在钱尼托安看来,两人旗鼓相当。

  泰马佐夫也是2000年悉尼奥运会上该项目的银牌得主。而在芬兰坦佩雷的2008年欧洲摔跤锦标赛上,钱尼托安仅仅获得第五名的差强人意的成绩。(搜狐体育 晨钟)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