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自行车 > 08自行车对手动态

法国女自行车手担忧北京湿热天气 奥运后将退役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消息,本周四,荷兰自行车选手玛丽安和法国选手吉恩正在进行奥运赛前训练。49岁的吉恩将可能在北京奥运会后退役。

  本届奥运是玛丽安的第一次奥运之旅。

对此她显得很兴奋,“雅典奥运时,我刚17岁,很难想象,今天我能站在这里,我原以为最早也只能参加伦敦奥运会,我的梦想提前实现了。”

  玛丽安透露,她的家人也会来到北京看奥运会比赛,他们将会观看女子公路竞速计时赛。谈起即将到来的比赛,她显得信心十足,“我相信自己将在比赛中表现出色,我一直在训练,状态良好。”

  谈起北京的天气情况,法国选手吉恩说,“空气很好,并不担心污染,最让我忧虑的是北京高温和潮湿的气候,这会使比赛变得艰难。”吉恩曾经获得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女子公路自行车赛金牌。

  谈起这段美好的回忆,吉恩至今仍感觉不可思议,“没有想到我会夺得金牌,”作为一名已经49岁的自行车运动员,吉恩表示,“自己将不再参加奥运会了,北京也许就自己的最后一届奥运会。”

  (搜狐体育 马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