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08体操群芳

意大利体操名将久伤不愈 赌徒心理坚持迎战北京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意大利体操名将费拉里确认跟腱伤情未能痊愈,意大利队想在北京奥运会上收获一枚女子体操个人全能奖牌的希望变得渺茫。

  费拉里是在今年五月受伤的,至今没有痊愈,她现在的状态并不适合参加比赛。

“我对自己的伤情感到非常失望,比赛临近,我却没有拥有100%的比赛状态。我无法完成稍微有难度的动作,而只能做一些简单练习,这对我的备战影响很大。”本周四,意大利女子体操队在国家体育馆进行赛前训练后,费拉里做了以上表态。

  此后,教练卡萨拉也确认了费拉里的伤情,“费拉里的伤情确实影响了她的备战训练。” 卡萨拉还谈到了费拉里的伤让她不得不作出的一些改变,“这对我们的备战工作带来一系列问题,在比赛中,我们只能选择一些简单、安全的动作。”

  费拉里,2006年世锦赛女子全能冠军,2007年欧锦赛个人全能冠军,2007年斯图加特世锦赛第三名。国内媒体一度鼓吹她是北京奥运夺取奖牌的最大热门。过去两个月,尽管伤病限制了训练,不过卡萨拉仍然相信费拉里能完成比赛,“她是一位斗士,我们愿意为此一搏。有时候,当你没有什么可以失去的时候,你反而能做得更好。”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