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女足征战奥运 > 北京奥运会第一战 > 德巴动态

F组复仇难:玛塔终场痛失绝杀 冠军对决巴德平

    北京时间8月6日17:00,奥运会女足比赛正式展开争夺。F组上演焦点战———德国队与巴西队继去年世界杯决赛后再次相遇,德国队在上半场占据一定优势,斯米塞克曾有头球击中横梁;巴西队则在下半场发力,科斯塔的头球被立柱挡出,比赛结束前,玛塔一次个人冲击连过多人,只可惜面对门将时攻门受阻,最终双方0-0握手言和。

巴西队没有完成复仇计划,而德国队也没能再次战胜对手。

  双方都创造了不少得分机会,但都错失良机。第3分钟,巴西队前场任意球险些敲开德国队的大门;第22分钟,德国队在左侧底线附近传右侧,斯米塞克在门前7米处无人干扰情况下头球攻门,皮球击中了门楣;第35分钟,德国队外围35米外远射,安德雷娅扑球脱手,不过德国队并未抓住这次机会;下半场第55分钟,德国队卡恩右侧头球攻门擦着立柱飞出,随后巴西队反击,玛塔的突破险些撕开德国队防线,丹尼埃拉外围25米外右脚劲射打偏;第63分钟,巴西队开出角球,科斯塔头球击中门柱!第85分钟,玛塔带球长驱直入,不过最后一脚被对方门将破坏。最终双方0-0打成平局。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