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08体操群雄

大哈姆因伤退出比赛 美体操双子星全部告别奥运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消息,美国体操男队唯一一名具有奥运经验的摩根-哈姆因为在训练中受伤,宣布退出本届奥运会。

  在昨天北京师范大学训练馆中,摩根在自由操练习中不幸扭伤脚踝,不过他坚持参加训练,但是仅仅做了几个简单的动作。

一天之后,在经过医生确诊之下,摩根决定退出比赛。

    “其实这个脚踝一直有伤,只是在北京有恶化了,我现在根本没有办法完成必须要空翻动作。这些极大的影响我的发挥和全队实现目标,但是我知道如果我继续比赛,那么我自己所面临的危险更大。”摩根通过文件说。

  摩根是美国男队中唯一一名具备奥运经验的队员,他在自由操、单杠以及鞍马上都具备不俗实力。

  摩根-哈姆是已经因伤退出比赛的全能卫冕冠军保罗-哈姆的双胞胎哥哥,目前保罗正在美国。

  摩根1982年出生于威斯康辛州沃什波恩,和弟弟保罗一起开始体操训练,一同征战两次奥运会。两人原计划一起来北京,但是6月28日,保罗因伤退出比赛。至此两兄弟全部告别奥运会,美国体操男队面临前所唯有的压力。

  就在昨天,摩根透露,保罗通过短信表达希望来北京看奥运,为自己和体操队加油的愿望。但是,随着摩根的退出,他极有可能改变注意。

  (阿喜)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