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男篮 > 08中国男篮动态

朱芳雨"揭秘"男篮训练 一语点出中国队最大优势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中国男篮将迎来北京奥运上的第一个对手——美国梦八队。目前中国男篮正在进行紧张的备战,结束了今天在奥林匹克篮球馆的训练后,主力前锋朱芳雨表示中国队将在主场观众的支持下全力争胜。

  在结束了斯坦科维奇杯和钻石杯的热身后,中国男篮目前以调整为主,朱芳雨表示:“我们主要是适应场地,为比赛做准备。我们今天的训练以投篮为主,这样可以增强比赛时的手感。”

  朱芳雨认为,中国队应该好好利用主场优势,他说:“我很荣幸能在自己的祖国比赛比赛,我将会拼尽全力。我们必须处理好主场作战的压力。”

  中国男篮将在B组的首场比赛中迎战科比、詹姆斯领衔的美国梦八男篮,朱芳雨相信自己可以正常发挥。他说:“能与NBA的巨星比赛我感到很幸运。我认为自己可以发挥出高水平。”(搜狐体育 耿辉)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