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赛艇 > 08中国赛艇动态

赛艇抽签揭晓 女子双人双桨李勤/田靓避开强敌

  奥运官方网站8月7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下午,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赛艇项目的抽签在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举行。在女子双人双桨的抽签结果中,中国选手李勤/田靓被分在了预赛第二场的第三赛道,同组的还有来自澳大利亚、捷克、英国和意大利的选手。而在这个项目上,中国选手最大的对手、新西兰双胞胎斯文德尔姐妹则被分在了预赛第一场的第二赛道。

  根据赛艇项目的竞赛规则,女子双人双桨的比赛共有十支赛艇参加,将进行两场预赛。每场预赛的第一名进入决赛A,其余艇进入复赛。之后将进行两场复赛,每场复赛的前两名进入决赛A,其余艇进入决赛B。进入决赛A的艇将争夺1-6名,决赛B的艇争夺7-10名。

  对于中国选手李勤/田靓来说,本次参加奥运会,就是奔着金牌去的。2007年她俩参加的所有国际赛事中,这一项目的冠军从来没有旁落过,尤其是2006年的世锦赛,她们不仅向世界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同时也给了中国赛艇人更多的信心。

  中国队在这个项目上从来就不乏对手,特别是来自新西兰队的双胞胎斯文德尔姐妹。作为世锦赛和奥运会的双料冠军,她们成了李勤/田靓在这个项目上最大的对手。2006年,他们不敌中国组合获得亚军,但作为奥运冠军,她们的丰富的奥运会经验是中国选手所不具备的。

  以下为具体赛道顺序:

  预赛1:罗马尼亚、新西兰、德国、美国、乌克兰

  预赛2:澳大利亚、捷克、中国、英国、意大利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