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08巴西足球 > 巴西国奥最新动态

张路:比利时两红牌显不成熟心态 巴西有待磨合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17时,2008北京奥运会男足小组赛首轮正式打响。同被分在C组的巴西队和比利时队率先在沈阳奥体中心展开厮杀,最终巴西队以一球拿下胜利,取得奥运开门红。

  比赛一开场2分钟,巴西5号埃尔纳内斯中场蹬踏犯规被出示黄牌警告,比利时队韦尔通亨被埃尔纳内斯踢中鼻子出血。对此张路表示球员并不是恶意伤人,只是争夺时动作过大。同时,张路说道比赛一开始双方就展开猛烈厮杀可见两支球队对这场比赛都十分看重,同时比利时锋线压得很靠前也表明他们向巴西示威的决心。

  上半场,尽管双方拼得很凶但始终都未实现射门突破。张路认为巴西队的阵容豪华,但却存在两大问题。首先队员集训时间太短,奥运会之前只和新加坡、越南一些实力较弱的球队交手,因此准备工作不够充分。此外,大牌球星们都十分渴望打奥运,期待好的表现,但毕竟是首场比赛需要时间来磨合。而相对比利时,张路则表示他们在防守上做得十分严谨。

    进入下半场,刚一开球帕托抓住机会杀入禁区在小禁区边上转身之后搓射远角偏出。张路认为比利时2号德鲁弗注意力不太集中,让帕托两次拿到机会。然而,整场比赛的转折几乎发生在第71分钟,比利时后防中坚孔帕尼后场犯规被罚红牌。随后第87分钟,又一主力费莱尼也染红出场,这让比利时的阵容更不齐整。对此张路表示从球场上的技战术表现来说,比利时尽管谈不上突出但还可以跟巴西队抗衡一下。不过这两个罚下,彻底显示出队员心态上的不成熟。(搜狐体育 于延)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