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各界活动

世界三大男女高音歌唱家在京举行音乐会助奥运

  新华网北京8月7日电(记者王思海)从7日晚上开始,世界男高音、女高音的系列演唱会将在国家大剧院和人民大会堂陆续举行。

  这意味着随着奥运会的开幕,来自世界最高水平的艺术家将把北京文化演出活动推向高潮。

  7日,中国对外文化集团公司总经理张宇在北京国际新闻中心介绍说,世界三大女高音、三大男高音歌唱家都将在奥运期间举办他们单独的和共同的音乐会。

  来自世界8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万名艺术家陆续汇聚北京,推出227项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优秀演出、展览和文化活动。

  “很少有机会这么多世界一流的艺术家、艺术团体云集北京。”文化部艺术司司长于平说。

  据于平介绍,文化部为配合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分国内和境外两大部分开展了一系列重大文化活动。境外部分已顺利完成各类演出和展览121项、189场,社会反响良好,在奥运开幕前夕掀起了一轮文化高潮。

  包括“来自奥林匹亚的问候”、“中国国际青年艺术周”、“阿拉伯之夜”、“上合之夜”、“非洲之夜”、“拉美之夜”等境外的一批具有广泛影响的优秀演出、展览项目,都得到了社会各界认可和好评,为烘托祥和、喜庆的北京奥运节日氛围发挥了重要作用。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