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08巴西足球 > 巴西国奥最新动态

国奥观巴西比利时之战 中国新闻官称球队心态好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中国国奥男足将在沈阳奥体中心与新西兰队交手,这是国奥队小组出线的关键战役,如果首战顺利拿下新西兰,那么国奥队将为小组出线奠定坚实的基础;与此同时谁能成为中国男足在奥运会上的首个进球者也让人关注。

  中国国奥队已经走出通道走入了场地,他们正在场上积极热身。虽然大赛马上就要开打,但每个人脸上都带着笑容。

  在中国队的比赛之前是同组实力强劲的巴西队和比利时的比赛,中国队也在现场观看了比赛。奥运会的比赛热度已经超过了人们的预期,而国奥的小伙子们也都期待着可以打出一场漂亮的比赛。

  中国国奥队在下午开了一个准备会,主教练殷铁生公布了本场比赛的首发名单。中国队的新闻官用“心态平和”四个字形容了球队的现在状态。(搜狐体育 张正)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