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男足征战奥运 > 08中国男足对手

进球功臣道儿时梦想 比利时:巴西获胜纯属侥幸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17点,奥运男足比赛揭开战幕,和中国国奥同组的巴西迎来比利时的挑战,这场较量也是首先开打的四场比赛中的焦点战。经过90分钟的激战,最终巴西队凭借埃尔纳内斯的进球1-0小胜9人应战的比利时,取得本届奥运会小组赛的开门红。全场比赛双方争夺异常激烈,主裁判共出示10张黄牌,其中比利时队的孔帕尼和费莱尼双双被红牌罚下。

  第79分钟,巴西队中场埃尔纳内斯在禁区内冷静扣过对方后卫后小角度抽射破门,为桑巴军团攻入全场比赛唯一入球。赛后,这名效力于巴西圣保罗队的中场球员表示他为自己的进球激动不已,“当我还是个孩子的时候,便一直梦想能参加奥运会。今天我取得了进球,(我现在的喜悦)简直难以言表。我非常开心!”

  比利时队在比赛中表现出色,直到第71分钟孔帕尼被红牌罚下后巴西才完全掌控局面。比利时门将巴伊认为巴西是靠运气才取得了比赛的胜利,他说:“我们在比赛中非常努力,踢得也很好。前80分钟的表现堪称完美,但最后10分钟简直是噩梦。巴西队只是幸运而已。我对结果很失望,我们创造了很多机会,比巴西表现得更出色。”

  比利时后卫韦尔马伦和前锋米拉拉斯则把失利的原因归结为裁判的红牌判罚,韦尔马伦说:“上半场我们表现很好,是下半时的红牌改变了局面。”米拉拉斯对此表示赞同,他说:“我们与巴西不相上下。如果我们没有球员被罚下,巴西很难获胜。”(搜狐体育 耿辉)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