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赛艇 > 08中国赛艇动态

赛艇抽签:男子轻量级四人单桨 中国前景不乐观

  奥运官方网站8月7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下午,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赛艇项目的抽签在顺义奥林匹克水上公园举行。在男子轻量级四人单浆的抽签结果中中国选手黄钟鸣/吴崇魁/张林/田军组合被分在了预赛第一场的第二道进行比赛,同组的还有来自埃及,荷兰,澳大利亚,英国的选手,实力强大的澳大利亚队和英国队与中国队分在同一组,可以说,中国队的出线前景令人担忧。

  根据比赛规则, 男子轻量级四人单桨将有13个国家分成三组进行比赛,每组的前三名进入决赛A/B,剩下的进入复活赛,之后将进行两场复赛,每场复赛的前两名进入决赛A,其余艇进入决赛B,进入决赛A的艇将争夺1-6名,决赛B的艇争夺7-10名。

  对于中国队来说,被分在了实力最强的一组,出线形势非常不好,只要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发挥出自己正常的水平就够了,心态是中国队创造奇迹的一个重要因素。只要有好的心态,什么事情都有可能发生。以下为具体赛道顺序:

  男子轻量级四人单浆预赛第一场,1道埃及,2道中国,3道荷兰,4道澳大利亚,5道英国。

  男子轻量级四人单浆预赛第二场,1道加拿大,2道丹麦,3道意大利,4道美国。

  男子轻量级四人单浆预赛第三场,1道波兰,2道法国,3道德国,4道爱尔兰。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