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羽毛球 > 08中国羽毛球动态

李永波:19名队员状态均佳 成绩定能让国人满意

  新华网北京8月7日奥运专电(记者蔡玉高、贾文军)中国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7日在北京工业大学羽毛球馆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参加奥运会的19名队员状态都调整得非常好,这让教练组很放心。”

  7日晚,中国羽毛球队来到北京工业大学羽毛球馆进行赛前训练,6日因参加火炬接力而“缺席”训练的李永波也一脸轻松地现身场馆“督工”。

  李永波说,参加北京奥运会的19名队员中,有10名曾参加过奥运会,可以说目前的这支队伍是典型的“新老结合”。这段时间以来,在分析对手情况的基础上,队员们都进行了集中有序的训练;此外,针对队员们大赛前容易心情紧张的现象,教练组也多次进行思想动员。目前所有的队员都调整到了一个比较好的状态,大家的心态很放松,这对即将参加奥运会的他们来说是非常有利的。

  记者在训练现场看到,队员们都显得非常轻松,两对男双选手甚至一度在场地上玩起了网前吊球的“游戏”。

  李永波表示,在主场作战,每一位队员都是奔着冠军去的,他相信队员们能给教练组和中国观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