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男足征战奥运 > 08中国男足对手

喀麦隆队精妙配合叩关得手 1-1暂时追平韩国队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19:45,北京奥运会男足赛小组赛第一轮第二场比赛全面开打。D组的韩国国奥队在秦皇岛的奥林匹克体育中心 迎战喀麦隆国奥队。目前比赛进行到下半时,喀麦隆队凭借曼德杰克的进球把比分扳为1-1。

  第80分钟,韩国队在防守中出现失误,喀麦隆从右路下底后低传禁区,曼德杰克在禁区中路轻松推射得手,将比分扳成1-1平。

  韩国国奥首发阵容:1-郑成龙/2-申光勋、3-金东振、4-姜敏寿、6-金珍圭/8-金贞武、 11-李青龙、12-金圣龙、14-白智勋(46’9-申泳录)/10-朴周永、17-李根浩

  喀麦隆国奥首发阵容:1-提涅姆波/3-霍姆希、4-比凯伊、12-P.贝比、18-恩纳姆/6-姆 比亚、14-切德约(75’9-松高)、17-奥勒(63’8-曼德杰克)/2-班宁、11-G.贝贝、15-塞尔日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