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08巴西足球 > 巴西国奥最新动态

小罗重回赛场感觉很兴奋 预测结果高看中国国奥

  华奥星空8月7日沈阳电(记者 张锐) 今天下午5点,北京奥运会沈阳赛区男足C组揭幕战中,巴西队以1-0战胜比利时队。歇战4个月之后,巴西球星罗纳尔迪尼奥的首秀也不太尽人意,但小罗似乎并不太在意,并称与东道主中国队的比赛将会很艰难。

  本场比赛巴西队在比利时队两名队员被罚下的情况下,仅以1-0小胜,赢得十分艰难。小罗在全场比赛中,除了1次突破能让人依稀看到他昔日的影子之外,整场比赛显得碌碌无为。明显看以看出,小罗的身体状态还远没有达到比赛的需要。但对于自己的表现小罗却不以为然,对于他来说能够回到球场似乎更重要,“我已经四个月没有踢过正式比赛了。今天是我四个月以来踢的第一场正式比赛,能重回赛场我很高兴。而且我们也赢得了首场比赛,要知道大型赛事的第一场比赛并不好打,能获胜对我们接下来晋级帮助很大。”

  整场比赛,巴西队并没有表现出高出对手一筹的实力。特别是在上半场差点被对手率先破门,对此小罗说道:“刚开始我们踢的是一般,可能队员们稍有些紧张,下半场我们要自信得多。我没有感受到什么压力,比赛很轻松,很酷。”

  关于第三场将要面对的中国队,小罗是这样说的:“中国队有主场优势,因此与他们的比赛将会很艰难。”(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