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男足征战奥运 > 最新动态

段暄:临门一脚比玩命拼抢重要 中国进球太不易

视频:国奥队险平10人新西兰 董方卓历史进球拯救国奥
视频:小董狮子甩头直挂死角 奥尔德故意手球被罚下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19:45,中国国奥队在沈阳奥林匹克体育中心迎战小组赛首个对手新西兰国奥队。

中国队气势如虹,韩鹏在开场仅3分钟就头球击中横梁,新西兰队奥德累积两张黄牌被罚下。中国队在多一人的有利形势下,反而在下半时被新西兰队偷袭得手,比赛最后时刻董方卓挺身而出扳平比分,最终中国队1-1战平新西兰队,整场比赛主裁判共出示了9黄1红。

  段暄表示,上半场比赛中国队前场组织的很积极,但防守出现了失误,给新西兰队在53分钟得分的机会。

  下半场中国队表现得更加积极,韩鹏与对方球员凶猛拼抢,双双倒地。对此范暄表示:“足球比赛当中光靠玩命还是不行的,韩鹏现在等于在禁区外跟对方争的很凶,但是在禁区内给对方致命一击,这个时候是最重要的。”这也道出了中国队一直以来的隐患——临门一脚就疲软。

  89分钟,董方卓头球破门将比分扳平,这也是中国男足在奥运历史上的首粒进球!段暄高呼:“这个进球来的太不容易了。”(搜狐体育 聂贝)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