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男足征战奥运 > 最新动态

高峰:国奥还不如就地解散 如此郑智怎配当核心?

视频:国奥队险平10人新西兰 董方卓历史进球拯救国奥
视频:小董狮子甩头直挂死角 奥尔德故意手球被罚下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19:45,中国国奥队在沈阳奥林匹克体育中心迎战小组赛首个对手新西兰国奥队。新西兰队奥德第38分钟累积两张黄牌被罚下。中国队在多一人的有利形势下,反而在第52分钟被新西兰队偷袭得手,比赛最后时刻董方卓挺身而出扳平比分,最终中国队1-1战平新西兰队。赛后前国脚高峰在接受BTV-6采访时,发表了自己的看法。>>>点击进入赵迎军博客查看更多

  高峰说:“眼前的这支国奥队应该就地解散,他们无论从战斗力还是意志品质都不符合奥运会的要求。”随后他对郑智的表现进行了严厉的批评。

  他坦言:“从本场比赛来看,郑智明显没有走出随国足失利的阴影。无论是在进攻还是组织调配上,均显得乏善可陈,缺乏亮点。无论是跑动还是防守都没有发挥自己的作用,可以说表现很令人失望。”

  高峰认为国奥队场上队长郑智的表现尤其令人失望,这位在查尔顿可以呼风唤雨的海归显然无法在奥运会的比赛中证明自己,没有发挥出自己的真正水平,这也导致了中国队在中场没有组织起有效的进攻,使得前场球员不得不多次无功而返。郑智的多次无效组织损失了大家的战斗力,也让国奥的中场变成了一团散沙。

  最后高峰感叹到,这样的一支球队参加奥运会有些自取其辱的味道。他说:“单从这场比赛来说,这支球队根本没有存在的必要,在本届奥运会上的前景也不会很好,因此不如就地解散。(BTV-6 赵迎军)

   网友热评:

   万夫:超龄球员成就国奥最大败笔!
   隔壁住MM:小董进球堪比奥运金牌,他创造了男足历史
   飞狐少年:国奥首战:可惜 可叹 可喜 可悲
   独行天边:奥运版《天亮了》谨以此歌献给没有希望的男足
   中国义和团:贵族气质未养成,一球不能遮百丑
   忘记未来的chenli:董氏救命稻草救了谁的命?
   千禧百合:国奥,终于打破了一个光蛋

   进入论坛发表更多观点>>>>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