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08体操中国男队

按照奥运团体赛规格适应场地 李小鹏被单独表扬

  “都这个时候了,哪还能有保留啊,就是想改进现在也来不及了。”昨日下午,各体操队首次进入国家体育馆训练,中国队主教练黄玉斌称队员发挥正常,没有任何保留。

  从下午4时开始,中国、法国、日本、俄罗斯、捷克等代表队率先进入场地。

整个训练环节与团体赛一致,除了训练顺序按照奥运抽签分组进行外,国家体育馆还安排了礼仪小姐、场边的打分裁判,另外还特意安排了几十名场馆的志愿者(志愿者博客,志愿者新闻,志愿者说吧)在看台观战。

  体操国手表现稳定

  由于这是正式比赛前唯一的赛台训练,中国男队毫不隐瞒地使出了全部看家本领,总教练黄玉斌说:“离比赛这么近了,就没有必要再隐瞒什么,我们要抓住这次难得的训练机会,发挥出自己的最佳水平。”

  在近两个小时的训练比赛中,中国男队的小伙子们几乎没有出现什么大的失误,表现出了很强的稳定性,世锦赛亚军日本男队却出现了五六人次重大技术失误,整个训练过程的打分也一直远远落后于中国男队。

  “日本队过去参加大赛,在最后的训练中,经常是这样,没必要太高兴。”黄玉斌称,昨天队员们的表现虽然远胜于对手,却并不能沾沾自喜。

  李小鹏被单独表扬

  为了避免再度发生意外,脚伤刚愈的李小鹏在跳马和自由操上还是有些小心翼翼。“第一次在这里训练我还是有些压力,几套动作都完成得还不错,不过我希望正式比赛中能够发挥得更好。”李小鹏说。除了鞍马之外,他在其他5个项目均登场亮相,表现也十分稳定。事后总教练黄玉斌单独表扬了李小鹏:“他今天表现不错,成功率很高。”

  据悉,男子体操团体赛比赛将在8月12日上午举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