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男足征战奥运 > 08中国男足对手

韩国队前锋为平局感到羞耻 战意大利欲找回自信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19:45,北京奥运会男足赛小组赛第一轮第二场比赛全面开打。D组的韩国国奥队在秦皇岛的奥林匹克体育中心迎战喀麦隆国奥队,最终两队1-1握手言和。赛后韩国前锋李根浩和中场队员金贞武对比赛结果分别谈起了自己的看法。

  第15分钟,韩国队打出流畅配合,李青龙在右肋轻轻一敲把球做给禁区内的李根浩,但李根浩的转身射门被比凯伊挡出底线。第87分钟,申泳录沿右路下底后传中,李根浩禁区中路鱼跃冲顶,皮球擦着远端门柱飞出底线。身为前锋的李根浩对自己的表现非常不满意:“我对这个结果感到羞耻,我错过了几个机会,但是我将在接下来对阵意大利的比赛中发挥的更好。”

  与此相反,中场大将金贞武则表示:“我认为结果很公平,但是接下来打意大利我们将更加自信,我们有许多优秀的队员,我有信心球队小组出线。”

  本场比赛,朴周永在第66分钟利用直接任意球为韩国队取得领先,但曼德杰克在第80分钟为喀麦隆把比分扳平。第90分钟,班宁因为踩踏对手被主裁判红牌罚下。

    北京时间8月10日19:45,韩国国奥将继续坐镇秦皇岛体育场迎战小组赛的第二个对手意大利国奥。(搜狐体育 马克)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