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青岛

奥帆中心里的志愿者:牛津研究生给帆船安装GPS

  晚报讯 “我刚刚回来,今天是第一天上岗,先熟悉一下业务。”昨日下午,高大帅气的小伙子袁率笑着告诉记者。在牛津大学研究生毕业的袁率,特地向公司请了15天的假,回来为家乡的奥帆赛尽一份力。

  英国寄申请 视频来面试

  “今年3月份左右,我就从网上填了赛会志愿者的申请表。

”袁率告诉记者,“后来接到通知要面试,通过视频面试,我也算挺顺利地就拿到了录取通知。”袁率笑着说道,“拿到录取单后,我的同事朋友们都特别为我高兴,公司的老板也兴奋地说,这是一次非常难得的经历,你应该回去。”袁率自费从英国飞回青岛,将作为奥帆赛赛会志愿者为家乡出一份力。

  牛津研究生 要当安装工

  袁率在牛津大学研究生毕业后,目前在学校的一个软件公司里从事软件开发工作。“含金量”这么高的高材生,来做赛会志愿者的第一天,当起了比赛帆船上GPS的安装工。

  “我很喜欢这个岗位,觉得能真正帮上忙。因为我在研究生毕业时设计过一套GPS,所以对GPS有一定了解。今天我的工作就是先熟悉怎样在每条比赛帆船上安装GPS底座,然后等比赛下水前,为比赛船安装上GPS。”谈起上岗第一天的感受,袁率深有感触地说,“奥帆中心漂亮得出乎我的意料。另外,志愿者的素质和水平非常高,有些人的英语非常地道。” (仇瑰丽)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