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男足征战奥运 > 最新动态

被质疑之人险成中国足球英雄 韩鹏所缺仅一进球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晚上19:45,中国国奥队迎来了奥运会上的首个对手新西兰队,凭借董方卓在比赛的最后时刻的进球,中国队1-1与对手打成平局。

在这场比赛中,前锋大将韩鹏披挂上阵,并且在比赛中有着不错的表现,这名曾经受到过质疑的超龄前锋用自己的表现完成了自我救赎。

  作为被寄予厚望的超龄队员,韩鹏是国奥队前锋线上催城拔寨的主力。然而,在之前的一系列热身赛上,韩鹏的表现并不像在联赛中那样风光无限,在前锋线上发挥出人们期待的水平。国奥队的进攻也因此受到了一定的影响,对此韩鹏责无旁贷。这名强力中锋也因此受到了一定的质疑。

  对阵新西兰队的首场小组赛,对中国队来说至关重要,只有战胜对手国奥队才能够占据从小组中杀出重围的先机。作为肩负着进球重任的超龄前锋队员,韩鹏在这场比赛中的表现如何十分重要,而这场比赛对韩鹏来说也是一次证明自己实力的大好机会。如果能够在比赛中发挥出比较高的水平,此前那些质疑的声音自然会消停下来。

  对阵新西兰队的比赛开始后,韩鹏的表现十分积极。比赛开始仅第3分钟,中国队获得一个位置不错的前场任意球,球开到禁区内,韩鹏头球击中横梁!如果不是横梁阻挡,韩鹏将在今天攻入男足成年队在国际大赛(世界杯和奥运会)上的第一球!中国队的第一轮猛攻就给了对手一个下马威!韩鹏精彩的演出也提醒了对方后卫,对方在比赛中也加强了对中国队这位高大中锋的防守。

  在上半场比赛中,中国队一直占据着场面上的优势,而韩鹏也多次给对手制造了威胁。在比赛中,对方多次对韩鹏的犯规也反映了韩鹏在场上的重要作用。可惜的是,无论是中国队在进攻占据优势的时候还是在下半场被对方破门后被动的时候,韩鹏都没能取得进球。在下半场中国队落后的情况下,韩鹏被替换下场。整场比赛表现比较出色的韩鹏只能在替补席上为队友们加油。

  最终,这场比赛中国队在最后时刻将比分扳平,中国队奥运会第一球最终与韩鹏无缘。不过,在后面的比赛中,我们依旧期待着这位状态正在逐步恢复的前锋大将会有着更加出色的表现。(上官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