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男足征战奥运 > 最新动态

对话郑智:平局不影响出线 我们已表现出竞争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中国国奥队在沈阳奥体中心与新西兰队战成平局,小组出线形势不被看好;赛后,国奥队队长郑智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虽然首场比赛只是一个平局,但不影响我们出线的信心。”

  以队长的身份参加奥运会,对于郑智来说是个巨大的荣誉:“能参加奥运会本身就是个荣誉,在这个舞台上我们肯定全力的去表现自己,只不过今天我们的运气不好,我们打中了两次门框,对手仅仅一次反击就攻破了我们的球队,应该说整场比赛运气都不在我们这边,不过在先丢球的情况下,能够追平比分,这对我们的士气是很大的鼓舞,也会对后面的比赛起到很好的作用。”

  对于自己的发挥,郑智说:“应该说体能倒不是问题,天气确实有些热,但是这对大家来说都是平等的,这不是什么特别的因素,应该说还不在最佳的状态,不过在恢复中。”

  对于没拿下对手是否遗憾呢?郑智说:“遗憾是肯定的,不过这个对手的防守确实做的很好,尤其在他们被红牌罚下一个人后,整体防守做的非常好,在取得进球后,他们的防线回收的更厉害,对我们的进攻影响很大,这种情况下,想取得进球本来就很困难。”

  那么一场平局让国奥队的出线前景蒙上了阴影,对于这个观点,郑智并不同意:“比赛大家看到了,任何队伍都不是可以轻易战胜的,新西兰队表现出很强的战斗力,同样我们也表现出了竞争的能力,打好比利时的比赛,这一点我们坚信可以做到。”

  最后,郑智也向球迷表示感谢:“今天现场来了很多的球迷,在我们落后的情况下,他们一直没放弃,能得分,追平比分,要感谢他们,下场我们要取得胜利,争取出线。”(搜狐体育 徐江 发自沈阳)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