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男足征战奥运 > 08中国男足对手

北京奥运会男足D组:韩国国奥队1-1战平喀麦隆

  新华网秦皇岛8月7日奥运专电(记者曾志坚 陈鹏 晁啸)1:1,这是北京奥运会男足D组韩国国奥队与喀麦隆队7日晚在秦皇岛赛区交出的答卷。

  赛前夸口夺金的韩国队主帅朴成华赛后说:“喀麦隆队是世界强队,我们虽然想赢,但苦于得分机会不多。

我对平局很满意。”

  喀麦隆队主教练皮勒非

  常低调。他说:“韩国队踢得很好,给我们制造很多麻烦。我们浪费了一些机会,否则结果将大为不同。”

  整场比赛成对攻状态,场面火爆,扣人心弦,但喀麦隆队在控球时间、射门次数方面均占优势。在前25分钟,韩国队场面占优,其两个边路的进攻尤其犀利。此后,喀麦隆人逐渐控制了局势,不断以远射威胁对手,但双方在上半时互交白卷。

  下半时两队加快了节奏。第50分钟,喀麦隆队14号切德约一记劲射,击中韩国队横梁。3分钟后韩国人还以颜色,8号金正友的头球擦左门柱而出。

  先破门的是韩国人,10号朴周永在第68分钟将队友罚出的任意球捅进。0:1落后的喀麦隆队换上9号松戈奥、7号姆博阿后,进攻更加凌厉。在错过多次破门机会后,第81分钟,喀麦隆队8号曼德杰克乱军中抽射得分,将比分扳成1:1。

  此后,身材和体力占优的喀麦隆越打越好,但在伤停补时阶段,2号班宁防守李根浩时动作过大,被红牌罚下。(完)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