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举重 > 08举重中国男队

张国政:我不是“狗熊” 已经从落选阴影中走出

    搜狐体育讯 还有几个小时的时间,北京奥运会就要正式拉开帷幕了,作为中国军团夺金的主力中国举重队出现在了训练馆中,队员们各个神情轻松。而最终落选的老将张国政也对他的队友们表示祝福。

  对于自己的落选,张国政说:“现在已经基本从阴影中缓了过来,我并不为我曾经的付出感到任何惋惜,我做了我该做的。”他接着说:“我希望我们队能有出色的表现。”

  虽然最终没有能参加北京奥运会,虽然没有能实现梦想,但张国政说:“我要带着我的爱去完成自己的宿愿。作为一名运动员我要挑战自己,这个对于我来说无怨无悔。”

  张国政在场上张扬的性格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曾在夺冠后拿着电话在镜头面前向他的妻子大声说:“我爱你。”对此,张国政说:“在生活中要做人谦虚,但在赛场上我要做到充满霸气。”

  最后张国政说:“我要勇敢面对落选,我不是狗熊,我希望可以把在举重中学到的东西用在生活中。”(搜狐体育 张正)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