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男足征战奥运 > 最新动态

破解谢亚龙国奥首战语录 你们要像男人一样战斗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国奥队首战新西兰队只收获一场平局,面对现场球迷的质疑声,谢亚龙依然极有涵养的保持着微笑,并在赛后安慰着满心郁闷的队员:“你们都尽力了,只是运气不在我们这边。”

  赛前的准备会上,谢亚龙照例参加并鼓舞队员们:“这场比赛,全国的老百姓都看着你们,你们要像男人一样去战斗,这是你们精心准备了快两年的比赛,一定要打好,这对于中国足球非常重要。”

  谢亚龙的话语虽然不多,但句句都很有分量,随后在抵达球场后,谢亚龙并不像之前说的坐在替补席,而是选择坐上了看台,与那些没有进入18人名单的球员一起成为比赛的看客。当全场比赛结束的哨音吹响后,谢亚龙的脸上没有表情。

  出现在赛后的休息室内,谢亚龙看到的是队员们失望的表情,谢亚龙告诉队员们:“大家都尽力了,没有拿下对手有些遗憾,因为运气不在我们这边,从现在开始全力准备打好与比利时的比赛。”

  或许是看到队员们的情绪依然不高,谢亚龙又着中嘱咐队员们:“比赛已经过去了,就不要多想,小组比赛不是第一场,是三场比赛,要为后面的比赛做好准备,努力不留下遗憾。”

  最后谢亚龙也安慰和鼓励了执行教练殷铁生:“好好总结,打好下面的比赛,不要背上心理包袱。”(搜狐体育 徐江 发自沈阳)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