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男足征战奥运 > 最新动态

国奥首秀他已成旁观者 准备会休息室寻不见杜伊

    搜狐体育讯 2008年8月7日,出现在沈阳奥体中心的已经不是杜伊科维奇的国奥队,所以这位塞尔维亚人有着足够的理由冷眼旁观,比如没有出现在赛前的准备会上,比如在中场休息的时候孤独的站在球场边,而不是休息室里给队员们讲战术。

  尽管杜伊科维奇对外的名头还是国奥队的主教练,但了解情况的人都知道,杜伊科维奇早就不负责球队的训练和指挥,杜伊科维奇只是顶着个顾问的头衔坚持走完合同的最后几天。

  16点45分,国奥队的赛前准备会,当谢亚龙激情动员时,杜伊科维奇早就坐在了比利时和巴西队比赛的现场,这个时候杜伊科维奇的身份是情报人员,杜伊科维奇要挑出比利时和巴西队的漏洞,好让国奥队在下面的比赛中有所准备。

  19点45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奏响,杜伊科维奇目视着前方,只不过国奥队的输赢已经不在他的掌控之中;从看台上看着杜伊科维奇的背影,你会发现这个背影一直都没有动,他已经不再负责球队的指挥,指挥比赛的是曾经的助手殷铁生。

  半场结束,当国奥的球员们和教练组成员走进休息室的时候,杜伊科维奇和守门员教练米西奇选择了留在场边,15分钟的时间他们一直在聊着什么,杜伊科维奇也没有去指挥一下正在热身的替补球员,这个时候,杜伊科维奇能做的就是观望。

  看台上,体能教练托米奇形单影只的望着球场,看到搜狐体育的朋友,托米奇先是问候,然后谈了谈比赛,我问托米奇:“中国队能赢吗?”托米奇笑着说:“我希望吧。”我回答:“是啊,或许仅仅只是希望。”

  比赛的结果以平局收场,侥幸取得一个进球的国奥队没有遭遇小组赛首场失败,小组出线的希望尚在;对于杜伊科维奇来说,离开中国的时间则是又近了一天。(搜狐体育 徐江 发自沈阳)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