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 > 开幕式评论

名人咋看奥运开幕式 基本选择最快捷的电视直播

  名人咋看开幕式

  于丹:晚上我在电视台点评开幕式

  今晚的开幕式,于丹既不在鸟巢的现场,也不在家里看电视,而是在电视台做节目——担当点评开幕式的嘉宾!“我刚从美国回来,现在来看奥运会开幕式,心情格外不一样。

”于丹说,在美国期间,海外华人对祖国、对奥运的热情让她非常感动。

  罗京:不是在工作就是在家看电视

  央视名嘴罗京说,等了这么多年,今晚的开幕式无论如何是不能错过的,他准备在家里看电视,不过如果台里有工作需要做的话,那还是得服从工作。

  周迅:在家看电视看比赛

  昨天,在一个采访中,有记者问周迅:“会不会和大齐一起去鸟巢看奥运会?”周迅告诉记者,大齐爱看篮球、棒球,她本人喜欢看跳水比赛,不过奥运期间,不会去看比赛。“因为没有票。”她有点“委屈”,“我会在家看电视,看比赛”。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