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 > 聚焦北京

北京奥运开幕式将至 鸟巢周边19条公交线路调整

  今晚8点,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开幕式将在国家体育场拉开帷幕。北京市交通委宣布,当日开通运营的28条奥运会开幕式公交专线和100条常规公交线将在8月9日凌晨1点前摆车接驳,而北京地铁全线网(含机场线)将从8月8日首车起至8月9日末班车不间断运营。

北京交通运输部门将以优质服务,满足持票观众乘公共交通工具观看开幕式的需要。

  据介绍,按照开幕式当日交通管制要求,已开通的到达奥林匹克中心区的1路、2路、4路、5路、6路、7路奥运公交专线运营到当日晚11点,3路、8路奥运公交专线和观光2路全日停驶。

  特别提醒注意的是,8月8日开幕式当天,受交通管制措施的影响,北四环北辅路东、西行386、407、656、658、660、689、696、740内外、753、939、944、944支、983支、113路等14条公交线亚运村站和北辰桥西站封站不停车。

  此外,因大屯路下穿隧道临时交通管制,途经大屯路的16条公交线路采取绕行、停驶等措施。其中,绕行线路7条,缩短3条,分段行驶4条,停驶2条(具体线路见附件1)。而原来通过北辰东路、北辰西路的510、839和417路公交车改道行驶(具体路线见附件2)。请观众提前选择行车路线,以免耽误您的行程。

  需提醒注意的是,开幕式当天,28条开幕式公交专线只限工作人员、志愿者和持当日开幕式门票的观众乘坐。为了保持各安检口观众均衡有序入场,当排队安检观众较多时,观众可在工作人员引导下乘公交摆渡车至其它安检口进入,减少等待时间。(记者郭鲲)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