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男足征战奥运 > 08中国男足对手

展现真正的艺术足球 梅西助阿根廷轻取科特迪瓦

  梅西出彩

  阿根廷2∶1科特迪瓦

  与首场险胜的巴西队相比,南美另一超级劲旅阿根廷队在两大“天才球星”梅西和里克尔梅的率领下,在上海轻松以2∶1击败非洲新贵科特迪瓦队。

  卫冕冠军阿根廷队昨晚排出4222阵容,里克尔梅和梅西担任双前腰。

科特迪瓦首次进入奥运会决赛圈,切尔西边锋卡劳是队中最大牌的球星。比赛一开场,阿根廷队的梅西和里克尔梅两人的传接球以及出众的足球意识尽显无遗。他们两人在中前场相互配合,利用技术占优牢牢控制着比赛局势。

  第42分钟,梅西在接里克尔梅超过20米的直线传球,单刀赴会,面对科特迪瓦队门将安格班,梅西冷静施射成功。阿根廷1∶0领先。易边再战,尽管科特迪瓦队由中锋西塞利用头球攻门扳平比分,但阿根廷队依然控制着场上大部分优势。

  第86分钟,阿根廷队终于将优势转化为进球。当时,里克尔梅在前场左侧将球传给禁区内的梅西,巴萨金童小角度左脚重炮攻门,科队门将将球扑向左侧,后点跟进的阿根廷队13号球员阿科斯塔将球踢进空门。2∶1,阿根廷锁定胜局。

  “我不得不说,对方有两名伟大的球员梅西和里克尔梅。不过,我仍然为我的球员表现感到满意。”赛后,科特迪瓦队主教练输得心服口服。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