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女足征战奥运 > 中国代表团第一战—女足VS瑞典 > 中国女足动态

刘亚莉:胜利来之不易 已给瑞典队太多进攻机会

  “很长时间没有在电视机前看自己球队的比赛了,太紧张了。”当记者在中瑞之战终场哨吹响的第一时间电话连线刘亚莉时,她的声音仍有几分颤抖。“祝贺她们!”因伤不能在场上为奥运而战的刘亚莉把最真挚的祝福送给了队友。

“历来大赛的第一场难打,能打到这个程度,打出这样的比分,队友们非常不容易。”刘亚莉对队友的表现赞叹不已,“两个前锋配合得非常好,第二个进球就是来自韩端和徐媛两人的配合,而以前前锋之间拉得太开,根本没有太多的配合。”

  不过,整场比赛的形势仍然让刘亚莉非常揪心,尤其是在中国女足一球领先后,莫名其妙的慌乱和保守,给了瑞典队太多的进攻机会,在很长一段时间内,中国队门前险象环生。

  刘亚莉告诫队友,在今后的比赛中,千万不能放松和松懈,战胜瑞典队只是一个好的开始,只要后面的比赛一场一场拼,好的开始终归会有好的结果。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