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男足征战奥运 > 08中国男足对手

豪华军团赢取看门红 梅西一人扳倒非洲“大象”

  晨报讯(记者 单玲)正是因为有了梅西,阿根廷才与巴西一样受人关注。

  也正是因为有了梅西,阿根廷才在并不占优势的情况下击败了“非洲大象”科特迪瓦,取得了开门红。

  昨日,凭借着梅西的一个进球外加一个助攻,阿根廷国奥队2:1击败了科特迪瓦国奥队,获得了奥运会足球比赛的首场胜利。

  上半时,梅西有几次好的机会,但是都被科特迪瓦的队员破坏了。这位天才球员不仅受到球迷们的瞩目,还受到了科特迪瓦队员的严密看守。直到第43分钟,阿根廷才打破场上僵局。里克尔梅送出精准直传,梅西终于抓住机会,反越位成功,单刀推射破门。

  然而,下半场过了不到10分钟,顽强的科特迪瓦队就将比分扳平。第86分钟,里克尔梅直传,梅西禁区左侧得球,小角度大力射门,被对方门将扑出。此刻,替补出场的阿科斯塔正守在门前,他所要做的只是近距离将球打进球门。

  其他几场比赛结果为:意大利3:0洪都拉斯;澳大利亚1:1塞尔维亚;日本0:1美国;韩国1:1喀麦隆;荷兰0:0尼日利亚。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