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足球 > 男足征战奥运 > 最新动态

失去先手只剩下华山一条路 中比之战定国奥生死

  北京奥运会对于国奥队来说的确是一次难得的机遇,有本土之利,而且签位不错,他们有更多的理由在赛事上创造历史。但遗憾的是,即使是对阵鱼腩之旅新西兰,即使大部分时间比对手多出一人,国奥队也未能实现胜一场的历史突破。

这也使得下一场对比利时的比赛提前升级为生死战。

  目前C组比赛中,巴西积3分,中国和新西兰积1分,而比利时积0分,下轮比赛中国队将与比利时相遇,如果中国队再不胜,由于最后一战对巴西,实际上也就几乎是提前一轮出局了。本场比赛中国队仅逼平新西兰,下轮即使胜比利时也无法确保出线。

  下一轮巴西对新西兰拿到3分应该是预料中的事,而如果中国队战胜比利时,两轮比赛结束之后就将是:巴西积6分、中国积4分,新西兰积1分、比利时积0分。最后一轮中国对巴西,拿分将相当困难。

  这样中国对比利时一战就必须毕其功于一役,必须要取胜,而且要争取多进球,这样才有可能在最后同新西兰比较净胜球时占据有利的形势,但这种可能性并不是很大。尽管后防核心孔帕尼和中场核心费莱尼在对巴西的比赛中拿到红牌,而无法在对中国队的比赛中出战,中国队想大比分战胜对手的可能性依旧比较小。

  奥运男足小组赛赛果:

  A组:

  澳大利亚1∶1塞尔维亚

  科特迪瓦1∶2阿根廷

  B组:

  日本0∶1美国

  荷兰0∶0尼日利亚

  C组:

  中国1∶1新西兰

  巴西1∶0比利时

  D组:

  洪都拉斯0∶3意大利

  韩国1∶1喀麦隆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