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08体操中国男队

体操男队最后一次赛台训练 出场顺序预演资格赛

  昨天下午4点,中国队在国家体育馆进行了奥运会开幕前的最后一次赛台训练。在此次训练中,中国队表现出了极佳的竞技状态,每名队员在各个项目上几乎都完成了成套动作的演练,动作难度、规格及成功率都极高。

  津报北京电(津报集团奥运报道组记者 赵焱)昨天的赛台训练完全按照8月9日男团资格赛的赛程进行,因此与中国队同组训练的对手还有男团冠军另一热门日本队,以及俄罗斯、法国、加拿大等队,这些队伍都将在8月9日下午4点钟开始同场较量。按照赛程,中国队昨天项目演练的顺序为自由体操、鞍马、吊环、跳马、双杠、单杠。


  在第一项自由体操训练中,包括擅长此项的邹凯在内的中国队员表现得非常稳定,无论是开场的连串空翻还是最后的结束动作,都没有出现太大失误。在第二项鞍马训练中,陈一冰、杨威、肖钦等主力队员相继出场,“鞍马王”肖钦在此项训练中尤为引人瞩目,不过他在一次简单的倒立动作中出现了分腿的小失误。

  在第三项吊环训练中,李小鹏和杨威被安排在前两个登场,当今吊环第一人的陈一冰第三个出场。陈一冰的全套动作干净、飘逸,完全体现出他动作规格高的优势,而且落地时纹丝不动,在场内观看训练的志愿者和一些记者立刻报以热烈掌声。

此后中国队员们又都进行了两组训练,陈一冰在结束前特意加练了下法动作,落地依旧稳定,场内再次响起了掌声。

  跳马项目是中国男队的弱项,北京奥运会上跳马不在冲金范围内,尽管难度系数无法达到世界顶尖水平,但队员们表现得还是比较稳定。

  随后进行的双杠是中国队的强项,李小鹏和黄旭组成“双保险”。坐在看台上的刘璇目不转睛地盯着正在训练的李小鹏,在后者几乎完美地完成了一套动作后,“璇美人”带头鼓起掌来。

  在全部队员以零失误顺利完成中国队另一弱项单杠训练后,昨天的赛台训练也宣告结束。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