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中国获奥运音像制品授权 10日能买到开幕式DVD

  中国首获奥运音像制品官方授权

  奥运会开幕式DVD预计10日就能买到

  时报讯 记者从2008北京奥运音像制品媒体见面会上获悉,2008北京奥运音像制品将由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独家出版发行,这是中国首次获得奥运音像制品的官方授权,这一授权标志着中国老百姓不仅能够亲历奥运盛事,更能轻松地珍藏这一永恒的历史瞬间。

本次奥运会开幕式的DVD将火速制作,预计在开幕式的两天后,也就是10日左右,民众就能买到该DVD,价格在50元左右。

  据介绍,此次发行的奥运音像制品将全面记录下“北京2008奥运”这一中华儿女精心筹备7年的空前盛事,除了备受世人瞩目的北京2008奥运会开、闭幕式和各项赛事的精彩集锦外,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还将推出《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中国奥运冠军特辑1984-2004》、《奥运从历史走来》、《奔向光荣——— 奥运火炬的故事》等一系列与奥运相关的音像制品。当2012年来临之际,这些音像制品将随着中国版权期限的结束而成为永恒的珍藏。

  为了保护奥运节目版权不受侵害,除了运用传统的防伪标识防范盗版外,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还将联合国际奥委会、北京奥组委、文化部、新闻出版总署、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和各地扫黄打非执法机构,针对奥运会开、闭幕式及相关音像制品的盗版和非法出版进行全方位的彻查和打击。

  (吴晓东)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