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男篮 > 08中国男篮对手

姚明队友秀水大扫便宜货 两大天王引爆商场大厦

  北京著名的便宜货天堂秀水街变身秀水大厦后,仍是许多外国人爱逛的地方。昨天,阿根廷篮球巨星吉诺比利、斯科拉在这里过足了SHOPPING瘾,巨星也爱便宜货啊。

  两天王“引爆”商场大厦

  昨天15时左右,两位穿着李宁运动衫的高大外国运动员引起大家注意,“这不是火箭队球星、姚明的队友斯科拉么?”有人尖叫一声,随即大家认出另外一人,“这是吉诺比利啊……”秀水大厦瞬间失控。

原本拥挤的商场楼道内仿佛要被挤炸,四处都是尖叫声。“哇,好高大,好英俊啊!”一位学生模样的球迷喊着,“我终于看见偶像了!”他带着哭腔说,“NBA球星中,我最喜欢的就是吉诺比利,真没想到能见到他本人。”

  说话间,两人身边的走道被围得水泄不通,三层和其他楼层的营业员都向这边迅速涌来,闪光灯、尖叫声不断。有趣的是,很多追星族并不知这两位帅哥是何许人也,这些人认为,跟人气这么旺、又这么有型的男人合影肯定错不了。

  吉诺比利买了一款相机

  两个人对照相机都颇感兴趣,不停地向营业员询问功能和价格。营业员拿出3种不错的相机。一番斟酌,吉诺比利选定了一款,并欣然答应营业员的合影要求。看得出,无论是相机的价格,还是营业员的服务,这位来自马刺的大腕都很满意。

  吉诺比利笑着对记者说,阿根廷队的很多队员都在这里买了相机,这里的价格很公道,姑娘也很美丽。其实自己一到北京就想买相机,因为这里非常美,有很多很多值得拍的东西。

  斯科拉期待奥运赛场遇姚明

  球场上杀气十足的斯科拉,在场外算得上谦谦君子。粉丝们的签名与合影要求,他基本上满足了。他那迷人的微笑不时闪现。

  记者抓住机会与他闲聊几句。他说,他非常期待能在奥运赛场上遇到中国队,遇到姚明。和姚明比赛肯定会是一次不错的经历,虽然过程不会轻松,但会很有意思。另外,作为上届冠军的阿根廷队不会将世界第一的位置拱手相让,梦八虽然强大,但也不是无懈可击,阿根廷仍然有机会。

  

>>进入奥运赛事信息系统,五大数据产品助您了解实时比赛进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